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医院门口啊你俩

-----正文-----

“药。”

闻浪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后,迅速冷静下来,他在生活的蹉跎中已经学会迅速收拾情绪去解决所有突然发生的麻烦。

“药箱里有一个盒子,里面是一粒一粒剪好的降压药,拿一颗给我。”

他的指示说得清晰又直接,蒋驭野乍一听愣了下,还没转过情绪,下一秒就仿佛条件反射似地去给闻浪拿药。

蒋驭野去拿药的空隙,闻浪让自己平躺在沙发上,平躺是平衡脑压最好的姿势。他在不断做深呼吸,调整自己的心跳。

一小会儿,蒋驭野就拿着药过来了,还没忘带了杯水。

闻浪这个时候没有夸奖他终于干了点正经活的心情,他撑起来一点,把药吃了,然后继续躺下,调整呼吸,等着头疼的感觉慢慢退去。

这个过程里他没有再讲话,蒋驭野也没有讲话。

蒋驭野坐在地上,侧着靠着沙发,闻浪用余光看到,他在查手机。

等闻浪终于觉得自己好过一点,撑起来准备说点什么把刚才这突发的事件盖过去时。蒋驭野看他起来了,一句话没有说,跟着站起来,不理会闻**他,回了里屋,再出来的时候,手里拿着自己和闻浪的外套。

闻浪看着他手里拿着的衣服,沉默了一分钟,蒋驭野也没有说话,就站在那沉默地跟闻浪对峙。

闻浪知道自己逃不过去了。

“高血压,血压维持的还行。偶尔高一次不要紧,但是还是要注意控制情绪和饮食。药这次开几个月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