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行吧

-----正文-----

蒋驭野说完这句话,终于什么也不说了。蒋家的车开了过来,司机下车开门,蒋驭野看都不看闻浪直接坐去了副驾驶。

闻浪被蒋驭野最后的那句话说得呼吸都要停了,伤心地觉得头又有点疼。等好容易缓了过来,发现蒋家的保镖和司机都在旁边等着,示意他上车。

闻浪又冷笑了一声,他甚至觉得这场面有点玄幻,他不明白蒋驭野抛给他这样一句话之后为什么还能摆出一副要控制他人身自由的架势。他不应该是在怒斥完自己的丑恶嘴脸之后,开着他的保时捷扬长而去,把自己丢在路边吗?

闻浪不想跟他搞了,在他看来今天的蒋驭野完全就是个神经病。他现在应该做的就是让这些保镖和司机别听一个前双向障碍患者发疯。

可就在他准备开口的时候,蒋驭野最后刺他的那句话又在他耳边响了起来。

他说自己觉得要他爱丢脸。

闻浪刚听这句话,只觉得蒋驭野在说疯话,要他爱怎么会是一件丢脸的事,这太贻笑大方了。要是真的他怎么会答应蒋驭野在一起。

可自己确实被这句话刺痛了。

如果蒋驭野只是在胡搅蛮缠,自己只会觉得失望,伤心,而不应该有刺痛的感觉,不应该被激怒。是的,他今天除了那些伤心和失望,其实一直在被蒋驭野激怒。

这种情况,如果非要说明白的话,那就是,某种意义上,蒋驭野是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