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哥你病好点没

-----正文-----

泸水湾里,蒋驭野带着闻浪上楼,闻浪还在犯困,拉着蒋驭野的衣襟不撒手。蒋驭野是真没见过闻浪有这么缠人的时候,脑子的烟花还在炸,明明这样纠缠着挺不好上楼的,他愣是没把闻浪喊起来。

泸水湾这里的房子一直有人在打扫,现在直接住也没什么关系。进了屋,蒋驭野把闻浪安置在主卧,闻浪不撒手他只能把外套脱下来给他。满心满眼不知道是高兴还是酸涩,给闻浪盖好了被子,这才出去准备弄点东西来吃。

他有段时间没回来了,泸水湾这里屋子干净但吃的是没有的。蒋驭野又不想叫外卖来,思前想后给蒋家那边打了电话,让他们厨房煲个粥送过来。

“要清淡一点的,盐要少放。”蒋驭野在电话里叮嘱。

挂了电话,蒋驭野又想起家里幸运还没喂,他想了想自己昨晚上和今早上给幸运加的餐,立刻心安理得地觉得幸运晚一点吃饭也没事。

毕竟闻浪还在屋里睡着,他是不可能出门的。

蒋驭野在屋里闲的有点没事做,开始左右找点事情来打发时间,看了一小会儿电视又觉得没意思。索性回了主卧,轻手轻脚地爬上床,陪闻浪睡觉。

闻浪在睡梦中还抓着他大衣的衣角,蒋驭野看着这一幕整颗心都柔软下来。他没换衣服,就这么靠在闻浪身边,手臂在被子外面形成一个怀抱。

一直这样就好了,蒋驭野在逐渐迷糊了的意识中想,他们要是能不吵架,就这样一直靠着睡觉就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