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能过多久啊这样

-----正文-----

接下来的日子就变得平淡,真正意义上的平淡。

蒋驭野和闻浪回了闻浪的出租房,倒不是因为谁又在闹别扭,只是比起蒋驭野,闻浪终究还是更有生活气息的那一个人,阳台的花,幸运,还有各种储存的食物。蒋驭野在进行了严格的挑剔后,也不得不承认,现阶段可能还是得在这个小出租屋里住一段时间。等他这边工作闲下来一点,再说搬家的事。

他不可能让闻浪来负责搬家,闻浪现在他眼里基本等同于一个瓷娃娃,不要说搬家了,蒋驭野连工作都想让他辞了。

但是闻浪不同意,所以蒋驭野只能退而求其次,每天接送闻浪上下班。

闻浪觉得这依旧太过份了,但是蒋驭野不肯让步。他这次不是开玩笑或者做样子,他很严肃地跟闻浪说,如果他因为赶公交或者换乘着急,又出了什么事,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闻浪觉得蒋驭野根本是在过度保护,但是蒋驭野怎么说都说不动。说到最后他也不吵架了,就一个人红着眼睛,抱着幸运往沙发那一坐,看着花不说话。

闻浪再一次束手无策,只得让蒋驭野送他。

蒋驭野的过度保护不仅仅在这件事上,他开始比闻浪本人还挑剔闻浪的饮食。闻浪原来都自己带饭。蒋驭野也很乐意吃他做的东西。可这次从泸水湾回来之后,蒋驭野就直接霸占了冰箱,他自己不会做,就让蒋家的人过来做。一个星期之后他觉得蒋家的人更擅长宴席而不是营养餐,就又重新找了人,每天每顿都有定量,用盒子分类装好,有时候闻浪打开冰箱,都觉得是看到了什么诡异的培养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