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皇宫)

芙芙“跋山涉水,不远万里”,终于来到皇宫。行至皇帝居住的崇明殿,一个闪身,窜到廊下台阶上。

藏到一个黑漆漆的死角,忽的一下化出人形,偷偷摸摸跑到殿内。听到屋内有人对话,便矮身到一角。

“怎幺样,查出什幺了吗?”

“回皇上,臣探得,那日回宫路上那名女子确实另有图谋。臣已知晓她真正的身份,只待明日便动身前往。若是能活捉便好,若是负隅顽抗,臣立即将她们一族斩杀,绝不留下后患。”

“好,回去好好准备,朕等你的好消息”

门外的芙芙不知道他们谈话的主角并不是她。听到这些,以为他们口中的有所图谋的女子说的是她自己!芙芙想到他说的发现族人的身份了,若是他明天就前往骊山发动进攻,那兔子们就危险了。

芙芙得立马回骊山告诉他们有危险了,赶紧逃命。她又猫着腰开始小跑,谁知一队巡逻士兵突然往这里走来,“什幺人在那里?”

脚步声越来越近,芙芙再无退路,硬着头皮以最快的速度从侧方冲了出去。可还是没有他们快,即刻便被成圈围住,他们手持长剑对准芙芙。

芙芙跑向哪里,他们便圈到哪里。屋外的躁动早已吵到屋内的人,皇帝和内卫、太监们都跟着出来。

而这厢芙芙实在害怕,又逃脱不得,索性一阵迷魂烟就要变成兔子窜逃。

皇帝眼见着被围住的女子就是那日树林里变成兔子跑掉的芙芙,当即下令“活捉她,绝不能放她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