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逃

-----正文-----

不知哪家的鸡叫了,天却还没完全亮。城外的山是青蓝色的,连着峰,白雾轻轻袅袅穿行其间。太阳从山背后升上来,照亮了山峦冷峭的轮廓,仿佛给它们镀上了金边。一只灰雀从屋檐上飞下来,落到院墙边的老槐树上。树叶的边缘发黄了。

周言推开房门出来,走到院心。她还穿着睡觉时穿的单衣裳,外面披着披肩,一边的披肩长长的快垂到地上去。早晨的寒气像是从地底渗出来的,周言裤管下露出的脚脖子被冻得发红了。她仰头望向那些山,这时邻户养的狗吠叫起来,打破了清晨的宁静。

吱呀一声,惊得老槐树上的那只灰雀扑棱着翅膀飞走了。刘玉关从房里走出来,她看见院子里的周言,惊讶地喊了一声“小姐”。

刘玉关走到周言跟前,对她说:“怎么穿得这样少就出来了,快进屋去,不要着凉了。”

周言冲刘玉关笑了笑,声音听起来轻轻的,“等我们回去,中山陵的梧桐树就黄了吧。你还没去瞧过秋天的梧桐大道吧——金黄灿烂的一片铺在头顶上,一抬头就遮映了满眼,多好看啊。”她顿了顿,“外婆的病好多了,我们也快回去了。”

刘玉关一边听周言说话,一边捞起快垂到地上去的披肩,然后把披肩在周言的脖子上绕了两圈,将她的脸包裹在里面,只露出她的一对清澈的眸子。

周言猛然抓住刘玉关的手,语气有些急迫地对她说:“一起去看看吧,秋天的梧桐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