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由的船

-----正文-----

刘玉关和周言两个人跑出来时身上没带多少钱,就睡在轮船的底舱里。阴湿逼仄的一间小房,没有窗户,整天见不到太阳,房里还总是弥漫着一股腥味。床上被褥单薄,底下铺了一层干草,睡着十分硌人。一到晚上,床对面的墙就咚咚咚响不停,像是有人被糊在了墙里边,挣扎着出不来,捶着墙在呼救。周言经常半夜被这响声吓醒,惊出满身的冷汗来。一连几天都是如此,她的精神逐渐变得衰弱,再加上一路颠簸,身体也吃不消,还是病倒了。

周言浑身滚烫,却一直觉得身上发凉。刘玉关把箱子里面的衣裳全都拿出来,一件件盖在了周言身上。然后她走出去,摸着黑穿过长长的走道,推开一扇门,外面的光亮瞬间让她睁不开眼了。刘玉关将一只手遮在眼睛上方挡住了刺目的阳光,好一会才适应。她又觉得有些晕,头重脚轻的,于是扶着墙走。甲板上到处都是人,到处说着话。刘玉关经过一群军官打扮的人时零星听到他们谈话中的“南京”和“重庆”两个地名。

突然,有人叫住了她。

“密斯刘,周言的朋友是么?”

刘玉关诧异地回过头来,看到了一位年轻的军官。她只觉得他的脸十分熟悉,却一时记不起来。

年轻的军官朝她走近了些,神色竟有些扭捏起来,他问刘玉关:“密斯刘,你与周言还联系么?她最近怎么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