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生活

-----正文-----

汉口的街道是十分热闹的,车水马龙,来往行人络绎不绝。招牌、旗幡挂在头顶,举头一望,各式建筑的飞檐拱券围成了一个大的天井,云从上面过,鸟在里面飞。

她们二人继续往里走,准备找个酒店下榻,走到一半被聚集在街上的一大群人挡了路。于是她们擦着人群的肩膀挤到前面去,看见路中间停着一辆气派的小轿车,车前还倒着一个舞女。

舞女穿着蓝底洒白蝴蝶的舞裙,烫卷的短发,头上的蕾丝发带落到耳边。她趴在地上,抻着脖子,艰难地往前爬着,手上腿上都被磨出了血,一只绑带的舞鞋脱了脚吊在她的脚踝上。围观的人们议论纷纷,大多是可怜舞女被撞的,也有说她是吸了大烟自己撞上来的,活该,活该!

司机一下车就叉着腰骂起来:“婊子养的,你找得到这是哪个的车子吗?耽误了大事你么样搞?”

这时,车上又下来了一个中年男人。他仪表堂堂,气质也十分儒雅,头发有些泛白了,却梳得一丝不苟,脚上的皮鞋也擦得锃亮。他说话时总是带着笑,给人一种亲和可近的印象。

他走到舞女跟前,俯下身问她:“小姐,你还好吗?需要送你去医院吗?”

舞女听了,抬头看向中年男人。她的眼神涣散而无法集中,于是在慌乱中,她伸手拉住了中年男人的裤腿。中年男人连忙一抽腿,往后退了几步,脸上还露出一丝嫌恶的表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