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琰:这个屋真是一秒都不想多待。

-----正文-----

“你总问我到底为什么回来,那你可知道我当年在外头拼着一口气跑回来,心里已经做好了准备,就是要把这皇陵刨开也要把你带走,你便是一捧黄土也是要去山水之间的,这皇城像锁牢笼困着你,但没关系,我们都会离开的。”

“我不知道……”萧易折没有底气,对面的人说出来的话叫旁人听了得吓个半死,可他却莫名在心底生出几分欢喜,好像他说的都是真的,从此以后天地广阔,他哪里都去得。

萧珏道:“不知道也没关系,我总是有大把时间说给你听的。”

-

从伴月居离开的时候萧珏特意找来掌柜问了两句那个说书先生的事,打算着趁萧易折重新联系站立和行走的这段时间把人请到府里去给他解解闷,可那掌柜却是不敢不与他说实话的。

原来那说书人只不过是台上扮相,嘴里念的说的词句都是他人写好托他来讲,到时候二人将收来的赏钱一分,也是一桩两全其美的交易。

“那行,你帮我留意着点儿,要是看见那写本子的人就问上一句愿不愿意来,工钱都好说。”

宁王府出手向来阔绰,掌柜也从他这儿领了赏,乐呵呵的应下了,直说等下次那书生再来送手稿便问问他的意思。

这事就这么定下了。

-

第二日青琰果真如约而来。只不过这次萧珏也巴巴的守在那儿,总让他感觉到这屋子里的气氛令他感到不适,但他一向是很难用他们庸朝人的说法来形容这种感觉的,于是只好憋着,在旁人看来就是臭着一张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