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二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珏:堂下何人状告本官!

-----正文-----

都说万事开头难,熬过了头几日最难捱的时光,接下来几日进行的便容易多了。萧易折不是一个很悲观的人,他一直以来的经历让他被迫学会随遇而安,所有好的坏的来者皆受,只是想的要全面些,把最坏的准备做足了,这样才不至于太过失望。

宫里来人的时候他们两人照例是待在后院儿里的,萧珏依然用条绸带挡着眼睛,他在萧易折身前几步的位置站定,双手向前迎着,等对面的人慢慢搭上他的掌心才缓缓露出一个笑来,他向前伸了伸手,摸到萧易折颈侧的汗水,说,“歇一下吧,马上就入冬了,等会儿叫人给你换个帕子擦擦汗,省的染了寒气。”

“哪里就这么娇弱了。”萧易折叫他扶着在树下坐了,与第一次能自己站立时的巨大惊喜想必,现下接连几日没什么太大的进展,确实让他有点着急了。

两人还没说上几句话,院外兰香的声音就传过来。她早被嘱咐了不要靠近这边儿,所以传话的时候也没进来,掌着个里边儿的人差不多能听着的声音道:“爷,宫里的晚玉姑姑来了,这会儿菡萏已经带人去正厅等了。”

“就来!”萧珏高声应了,又对萧易折道,“晚玉姑姑亲自来了,怕是有什么要紧事,不然我先带你回房去吧?”

“你去吧,别耽搁了。我自己在这里待会儿没关系,不用担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