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八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弈:当什么官啊,我要当皇后

-----正文-----

元岁日,华庭设宴。萧珏是今上钦点的压座上宾,此一遭无论如何是跑不了他的,所以天刚蒙蒙亮他便轻手轻脚掀开被子钻出来,骤然袭来的冷气激得他打了个寒颤,赶忙扯过衣架上的外衫往身上套。

他手脚大概还没能从倦懒的睡梦中醒来,衣衫袖带被他左左右右来回折腾几番下来,到底是藤蔓似的缠绕在身上,他正一筹莫展,心想着可真是完蛋,这一天从醒来开始就过得不大顺当。

“你也不怕冷着。”萧易折近来腿骨上的伤养的好,夜里睡得也安稳些,不是那么容易被惊醒了,但身边的温度逐渐消失的感觉可不怎么好,结果他这一睁眼,就瞧见萧珏盘腿坐在窗边跟自己的衣裳搏斗呢。

他抬手帮人理了理后领,又抽开萧珏腰间打了结的缎带重新系好,上下打量一番后这才觉得合眼许多。

“我身子骨可好的很呢。”萧珏见他已经坐起身,似乎是不准备再睡了,便伸长了胳膊把桌案上的木梳勾过来,双手捧着递到萧易折面前去,眼巴巴的看着他。

萧易折拿他没有办法,只好取了梳子拢起他长发一梳而下,只不过他仍忍不住要念两句,“知道你底子好,但也禁不起折腾,等长了年岁就知道其中利害了。”

“是是是,哥哥说的对。”

萧珏笑眯眯的,看着有点欠揍。屋外头候着的兰香听见里面有声儿了便轻轻叩门,这会儿萧珏也差不多收拾好,扬声应了,又折回来对萧易折道:“今日席上人多,不知道几时才散,到了傍晚街上人就多起来,我叫长风先带你出去,你便到画舫去等我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