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棠宜:就当我在说吉祥话

-----正文-----

总不至于说是来秋后算账。

不过既然萧荆给了,那萧易折也便收下。冷冷硬硬的小玩意儿,在手里握一会儿就捂热了,这应该是能勾起点关于自己所谓母亲的某些回忆才是,但很遗憾,那些东西没哪个可以说得上美好的,加上萧易折有意为之,那点回忆没翻出什么水花就被压下去了。

“祝皇后母族那些兵马,能打散的都编到各军去了,他们没接到号令,算不上反军,但也不能再居要职,平庸一生是我最大的让步。”萧荆开口,像是在闲话家常。

萧易折点点头,说:“好。”

“萧珏不能一直留在这儿,等开了春我就打发他到封地去。”她又说,“我到底是他姐姐,他什么性子,我还是了解的。他要走必然是要带着你一道,这样也好,你们两个都离我远着些,省的碍眼。”

萧易折听着,只‘嗯’一声,没反驳。

“这牌子也算是你存活于世的凭证,若是有朝一日他想带你回到那里去看看,你们就去吧。”

他原以为自己早已失去重归故里的资格,也许萧珏重情义,会想要与他一起去看一眼,可他一个已死之人,也能是远远的看一眼便罢了。

“他肯定会的,就算是摆明了违背我的意愿也会的。”萧荆叹了口气,露出了在萧易折面前的第一个笑容,“总归那里也没剩什么有用的东西,随便你们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