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窦鲨是我心里的一条鲨鱼,她只露出一个背鳍在海面上,就能促使我不断前行。

-----正文-----

19.

一夜之间,赛场外的旗子就通通换成了三叉戟皮具的蓝色旗子,排列开的无数的三叉戟刺得我眼睛发痛。我心想窦鲨一定更为此苦恼了。

淘汰赛抽签我和窦鲨的顺序离得很远,窦鲨的对手我不认识,我也不认识我的对手。今天我的状态好了很多,至少手指不会再控制不住箭而射出一个四环。

我爸送我进场地的时候竟然什么都没说,他拍拍我的肩膀就转身离开了。我觉得我爸有些奇怪,他原来是这样轻易就能被打动的吗?我说一句你不想我比我就不比了这句完全没有杀伤力的话怎么会让他这么反常?但如果这句话有用的话我以后就多多使用。

我走入场地,今天的阳光明媚得有些嚣张了,我向我的对手行礼,裁判号令,我们开始比赛。

我并不轻松,这个女孩有能够和窦鲨媲美的强悍的肉体,一看就是姿势从来没有出错过才能训练出的身姿。她的箭又稳又快,没有一丝多余的动作,我能看到她的箭飞出去的形态,有种很凌厉的美。

我应该欣赏她,她是个很好的对手。

我深深呼吸,我想象窦鲨现在就在我身边,我知道她一定也距离我不远,她一定在关注我的成绩。

窦鲨在我身边足以让我感受到沉静。

我拈起一支箭,箭尾卡准,我的肌肉在大脑运动之前就完成了所有的动作并等待我下达最后的命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