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来我们暂且安稳的日子到头了。

-----正文-----

52.

海底也有阴晴。

我和窦鲨在旷原上行走时海底都是晴朗的,光线充沛。我们走过的岩体崎岖不平,地面上有彩虹色的一道一道的岩石,还有弯曲如海蛇的黄金色的细腻的砂岩。窦鲨也不认识这些都是什么。

我有了仿鳃之后,窦鲨以人类的身体和我一起赶路,在海里我和她的头发都漂浮着,像两团海藻,海水让人类的皮肤看起来干净许多,我注意到窦鲨的头发长了一些。

以前我寻找窦鲨不是人的证据,一整天都在观察她,她头发不长,没有刘海,鸭舌帽压得很低,看人的时候目光要从高抬的下巴上投出来。现在她的头发已经能扎成马尾了。

我现在还是在观察窦鲨,这是因为我想知道别的事情。

只读公主不是半透明胶状的身体,但她胸前放射出的纯净的光芒即使是衣服也遮不住,我从前没有执着于这个问题,现在却好奇人类样貌的窦鲨因何不会在胸口透出光线来。

我的观察一直到我们赶路的第三天就结束了,那天我们在光线暗淡的山洞里休息,我吃只读公主送给我的石头一样硬石头一样重的干粮,我的牙都快要啃坏了。

窦鲨说:“你这几天老盯着我,你盯什么?”

我问:“我盯你哪儿了?”

我和窦鲨都沉默不语。

我感到我好似一个变态,但这并非我的本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