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窦鲨冲我很轻缓地笑了笑,这样平和的笑容,干净像一片雪。

-----正文-----

101.

我曾在梦里梦见过杀死鲨鱼的场景,那是我和窦鲨在海尔达尔长廊逗留的某个夜晚,我梦见鲨鱼在粗鄙而美丽的王宫中被分尸,我记得那王宫闻起来是怎么样的,看起来是怎么样,触摸起来又是如何,每一面墙壁都浸透了鲜血,王宫中的壁画,傲慢又可怕,我记得石柱上的血很快就消失,化作如水的光,鲨鱼的每个部分被拆解和利用,灵魂像垃圾一样被抛弃。

光芒的海洋把我淹没,承载不了任何一艘求生的小船。

梦醒来窦鲨就在我旁边,我的梦没有伤害她。

我愿意将杀戮鲨鱼的梦视为一种不怀好意的提醒,一个须臾国种下的暗示,让所有人在流水线的屠戮中失去怜悯,即使对鲨鱼抽筋去骨世代奴役也尽可以正当化。

现在我终于到这座宫殿里来了,它比我想象中更像灵魂的囚牢,肉体的屠场,极高的屋顶,似乎呼救的声音都无法企及。

王国里有贵族和平民之分,有受愚弄和欺骗的人,也有奴役和残暴的人,但我推开门出来,意识到不论是什么样的人,都会在没有光明的情况下变成一种同一种疯狂又可怜的人。于是他们全部变成了刽子手。

辉煌冰冷的巨大宫殿,也就如同没有灯烛照亮的坟墓,缕缕飘散着死气。

太暗了,我几乎都看不到什么东西。王宫的地面都铺着我在隧道里看到的细细的闪光的沙砾,可是还是太暗了,被夺走视力是一种可怕的惩罚,我骤然生了眼疾,只能拼命凭借脚底的微光行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