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篮球场(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何说服小老公二胎事宜

本来不打算更的但是玛德突然想起来今天生日,写个生贺自己爽爽。明天早上还有tutorial我我我等后半夜,不我马上去搞DDL救命!!卧槽忘了,预警是异装+dirty talk!

-----正文-----

罗西出门前对着镜子反复整理了衣角——上衣是露脐装,短裙很像拉拉队的款式,短短的只齐到大腿根,两条既长且直的白腿像画的一样从裙摆下描摹出干净柔和的轮廓。如果不是裙子自带了打底,这种长度轻轻一跳就会露出挺翘的小屁股,不过也正因为有打底,所以他没再穿内裤…自己这个样子被陈飞宇看到,就算穿了估计也当场就会报废。

手指无意识地勾起一点裙角,他对胸乳部位的平坦不甚满意,今天连假发都买好了,乖巧的齐肩披发滑顺黑直,刘海长度刚好挡住有些凌厉的眉峰,做了完全准备,不可以出差错,最好……让陈飞宇见到他当场就会勃起…这么想一想,被安全裤勒到的小逼就馋得吐了点清液,罗西赶紧夹了夹腿,去翻出孕期穿的小衣穿在里面,又加了两个乳托挤出点微乳,刚好像青春期少女发育的弧度,套上陈飞宇的白衬衫和剧组时他送自己的鸭舌帽,活脱脱一个极容易激发男性荷尔蒙的青春学生形象,罗西拿上两瓶水,满意地蹬上运动鞋出门了。

到了学校,罗西确认口罩戴好,压了压帽檐沿着林荫道去找篮球场——今天有场比赛,小老公早央求了好久想让他来观战,但罗西觉得自己是演员,又离开学校这么久,太容易被发现了,于是一直没有松口。只是特意空出来的假期过了这么多天,备孕的事还没有定好,罗西想借这个机会下一剂猛药,一定要让男大配合受孕计划,势在必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