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缺水试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人XP试验,感觉是染红毛那段时间。希望不要奇怪到大家_(:::з」∠)_

就是那种跑完八百一躺下就起不来的感觉,找不到合适的词了。还有就是渴到极致能舔到什么都行那种感觉,唉奇怪的XP

-----正文-----

盛夏几场大雨过后,云层散去日光晒得烤人,罗云熙休着假平时也不用出门,想逛一逛也有不少合适的陈家私产,倒是不愁没有小助理给打伞了。棠宝到了上幼稚园的年纪,大人们终于可以多点独处时间,

早上送走女儿,恰好陈飞宇没课,两人就去打会球活动活动。

说是去运动,只看见球场上倒着俩球拍,球不知道滚哪去了。私人体育馆一角,美人汗湿了一身倒在沙发上,眼神失焦地望着屋顶,他额发被打湿成缕,身体无规律晃动抽搐,喉中也发出软腻呻吟几乎被强加的快感逼到抽噎。往下身看去,只见他两条纤白的腿被掰到最大,中间埋了个红毛的脑袋,正使劲向最温软的地方拱弄。

咕叽…“嗯唔……”

“哈…啊、”

陈飞几乎半张脸埋在柔软的蚌肉中,大张着嘴伸舌头往雌穴中舔尝,啜琼饮露般发出痴迷的喘息声,优越的鼻尖拱蹭着莹润水红的阴蒂着迷地又顶又嗅,他把高挺鼻梁蹭进外阴里舒舒服服夹着,丰沛的水液浸没感官,带来窒息一般的快感,半勃起的淡色阴茎被脸颊挤到一边,灵舌滑进了不可思议的深度,压着敏感点拨弄,他嘴上的功夫早就炉火纯青,捧着个多汁熟桃一样的屁股这么吃上一阵,就吃得淫穴发了大水,止都止不住跟漏了尿似的喷得满腿根都是,沿着软皮质的沙发亮晶晶往下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