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美色误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些路透杂糅,刚看到小陈机场被掀衣领看印子的动图,我的妈家里有人不得了了

二胎了,孕期胡茬磨批,窒息,小陈这形象讲真有时候不太年下喔,健身成果卓越奖励老婆叫哥哥

-----正文-----

淋浴间水声阵阵,客厅钟表静悄悄的。陈飞下午才出门回家已经很晚,罗熙被他冲澡的声音唤醒,迷迷瞪瞪随手套了个超大号男友T恤就要起来陪他洗漱。孕初期的罗熙气质不是剧中人的冷冷清清,整个人轻盈柔软,呼吸沁着温和清浅的暖香,在陈飞面前更是甜得淌蜜,圈到怀里热乎乎烤上一会儿就被蒸成云絮,丝丝迤迤绕在人脖颈腰身上把男大缭得昏头转向,手也撒不开腿也迈不动,耳根子都得软三番。

前天老婆要吃冰淇淋,本来没想同意但是咪两眼一红小陈就说不出话只会哄人,自己把盒子拿出来,把人抱怀里捂着罗熙的肚子看着他慢慢吃。

昨晚更过分,老婆趁自己加班游戏打到半夜,半上午了怎么叫都起不来床。孕期本来就嗜睡昏昏沉沉一天都要眯过去,陈飞连拖带抱好歹把人拎到桌前把饭吃了才很不放心地出了门。

这会儿睡了一天罗熙显然还头晕,闭眼趴在男大宽阔的后背上细白的胳膊也松松垮垮环着人腰腹,看架势马上要枕在陈飞肩膀上站着睡着。

陈飞刷牙动作于是降至0.5倍速,低声哄他回去躺着,自己马上好。罗熙还是合着眼哼哼手却没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