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淼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设定:老夫老妻二胎都会满地跑了。

这次真的要预警,因为同学跟我感叹罗云熙太适合坐轮椅了(栗总剧照)就想搞个轮椅呀失禁什么的play,为什么要预警呢,因为坐轮椅和失禁的都是陈飞哈哈哈哈哈,不能老欺负罗老师嘛(玛德你明明欺负得更狠了!)……

-----正文-----

两人结婚几年,陈飞新戏去偏远地带取景,大制作武戏都得亲自上场,陈飞宇一向认真对待,一不注意就摔着腿了。虽然说二十多岁的大小伙子龙精虎猛碰上熊来了都能揍两轮,奈何伤筋动骨还是得老老实实把石膏打上,这下把红姐心疼惨了,老远的飞过来还带了不少补品,拐杖和轮椅,离谱的是这轮椅还带坐便功能,陈飞无奈地谢过他美人老妈说没事没事你儿子身强体壮,这给我裹得都是吓唬人的不出半个月就能下地跑了,心想你儿子倒也没摔成偏瘫,大小便还是能自理的……

好不容易哄走一代大美人别在鸟不拉屎的剧组待着了,把一堆老母鸡大骨头塞冰箱里,转头就迎来了连夜坐飞机赶来的老陈家二代大美人,陈飞宇心里感动自己真是讨了个好老婆,愿意给他生小狗崽子不说自己出点事就担心的不得了巴巴的过来看(红姐:?我就不是赶过来的了吗臭小子)。就是可惜——一条腿打了半条的石膏,现下连个弯儿都拐不了,实在不方便干老婆了,而且为了装可怜故意把情况说严重了点,让自家宝贝儿心疼得够呛,更不许他干这种要借腿力的活儿……不过看着美人衣不解带的照顾自己,上个厕所都要帮人扶屌的热乎劲儿,实在是心里美滋滋,急色的心思都被盖过去了,最多趁人钻被窝里苦兮兮地说憋的难受,让罗西自己脱光了下边给人摸摸解瘾,顺便拿那双修长白皙的手泄泄火,日子过得也算是有点荤腥。陈飞算计着走之前怎么也得哄着人来次69,老婆看自己可怜肯定答应,到时候再架个相机,等人走了也能回味好久……嘿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