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胜新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玩过了

窒息

-----正文-----

窗帘还是没拉上,不过背心好歹脱下来了,主要是小陈发现这个姿势确实不太好搞而且会勒到老婆肚子。男大把脱的光溜溜的软乎老婆抱在怀里,罗熙就跨坐在他大腿上,让粗热的一根肉棒陷进云朵般软白的臀缝里,两人面对面吻了一阵呼吸都有些急促,陈飞一手按住罗熙脊骨一手扶着人小脸从额发亲到颈窝,“呼…熙熙,宝贝儿…从后面?”

咪回吻老公一口,有点羞涩地垂眼脸蛋红扑扑,“不要…想先吃一下…好久没有…嗯…”勾人一哼又抬起一双含情眼直勾勾盯着男大,最可气的是还伸了舌头出来,一点水润的舌尖含在唇齿间,表情又纯又骚,陈飞当时就结巴了,“行、那个,不是…等等,我、我中午刚吃了羊肉,那个…”可能会有味道…

“那你给不给我吃嘛~”鸡巴都快把咪顶起来了还在这犹豫,“飞宇哥哥…熙熙好饿呀…你给不给噻~”

陈飞闭了闭眼还是没同意,下了多大决心一样,“好好好,宝贝…我先洗洗,洗得香香的喂你好不好?”小男孩平时很注意形象的,况且老婆怀孕怎么也得吃上口好的,失策了、早知道爱人要口这几天一定多吃水果不沾荤腥!

罗熙直接滑进被子里面:“哦,不好,我现在就要。”早上才冲过澡也不怕洗秃噜皮了。

“哎哎…呃嗯…你别趴着,我起来我起来…”老婆手也太快一眨眼就把牛子掏出来上嘴了,压到肚子怎么办!小陈把被子往下一推让罗熙的小脑袋露出来,看见咪已经两手捧着大屌嘬到龟头赶紧把罗熙的下巴拖起来,美人嘴唇湿漉漉的,“啵唧”一声脱离了茎头,舌尖上还牵着淫丝,一脸不情愿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