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夫夫二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荤菜吃久了来点清淡小故事下饭

-----正文-----

一、龙宝宝

竹竹半岁时,兔年也过了一半。这几天刚毕业的小陈老板手头总是翻着几个剧本,罗熙看两个孩子睡着,坐到他旁边的沙发垫上趴在老公肩头一起看,“不是说近期不计划接仙侠?”

“团队确实有规划,但还是把本子递来了,熙你看,人设确实有点意思。”

一通分析过后,“……而且说实话,虽然仙侠的情节这几年都拍烂了,但这个角色即使跳出感情线,他依然是复杂完整并且逻辑自洽的,如果从他的视角出发看故事推进,整个叙述的格局都会大气很多,像这种好角色如果不能被充分诠释,只能埋没在一众深情腹黑的标签下,实在太可惜。”

“还有,”已经是两个孩子爸爸的小陈突然又露出公费恋爱一般娇羞的表情,“他也是条龙,很适合…”

“适合配给润玉?”罗熙又开始笑眯眯,“你要实在喜欢,也不是不可以接,但是剔除私心的成分,编剧笔力没有超出既定框架,最终效果还是要看…选定的总导演是谁来着?”

陈飞翻到扉页,上面标注着一部分拟订人选信息。

“嗯…这个人…”

“我知道熙熙担心什么,我也没有认定这个本子。只是有些希望和你一样…完整体验龙的一生。”

“呵…”罗熙突然笑了,卧蚕弯弯的饱满起来,“怎么没机会,说起来我们两个都属龙…棠棠属牛竹竹属兔…明年又是一个龙年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