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雪

-----正文-----

小镇是灰白色的,泥泞又潮湿。乌鸦落在覆雪的屋顶上,呱呱大叫。风雪潜入街上的每一个角落,在石墙顶上,在窗台上,在路牙子上,在玻璃橱窗里,在行人的冬帽底下。我把车停在商店对面,两只手交叉着揣到胳肢窝下,呼哧着冷白的空气,穿过马路。玻璃橱窗倒映着寂静萧索的冬景,黑色的脚印消失在玻璃门边。

一个女人推开叮咚响的玻璃门,她橘红色的大衣摆上被雪水沾湿了。玻璃门合上,上面倒映出一个男人的身影,他站在街对面看着我,我站在如镜子般的玻璃门前,也看着他。忽然,一个兜售纸绢花的小女孩毫无预兆地闯入这透明的画框中,她编织的网兜里塞满盛夏灿烂的花儿,在她瘦削单薄的肩头绽放。

突如其来的生机打破了深冬的黯淡,我慌忙推门进去,回头看到男人大手一挥,那些脆弱的花儿猛然摇动起来,从女孩的肩头掉落下去。我转回头,放慢脚步继续往里走,怀中的手枪贴着胸口微微发烫。

马上,身后传来玻璃门叮哐的响声,而后是厚底靴的沉重的脚步声,靠近了,越来越近了,在背后了。

他从背后拍了一下我的肩,嘿,我认得外面那辆车。

我转过脸,沉默地看着他,从他的表情里读出了他对我如此反应的不满。

他的穿着十分有派头,金丝滚边的衣领露在外面被风吹旧了,却依然闪烁着润泽的光华。但他的脸色蜡黄,长发油腻腻地搭在头上,眼底下还有两道紫黑的印子,透露出他身体和精神的病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