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亡灵与大海

-----正文-----

我们要打扮得漂亮一些,画家对我说。她将我带到她二楼的卧室里,她的卧室陈设仿佛一片小沙漠,棕榈叶堆成的柔软的床对面是几扇大窗子,窗外面是一望无尽的大海。墙上镶嵌着庞大的远古鱼类的骨骼化石,它将窗棂里的大海吞入自己空虚的身体里。我刹那间闭上眼睛,以为那庞然大物转头冲我过来了,深海的洋流拍击在我脸上。

我母亲对我说过,海里的鱼死了会去沙漠,沙漠里的人死了就会去到海里。画家拍拍我的肩,对我说。

然后,她走到一个棺材似的衣柜前,用手拂去上面的黄沙,一拉开柜门,从衣柜黢黑的腹地里倏然窜出无数条响尾蛇,它们露出自己的尖牙朝画家扑过来,缠绕在她身上,尾巴颤动发出沙沙沙的声音。画家脸上的表情在毒蛇之中由平静变为了扭曲的笑容,她像是脱去温顺的外壳,露出了自己最富攻击性、最残酷也最歇斯底里的脆弱。我伸手想去触碰她,却被她肩上的黑蛇咬了一口,吓得缩回了手。画家把她的长发披散下来,瞬间一切都安静了。她的黑发与她闪着鳞光的黑色长裙柔软地包裹着她,将她身体的轮廓勾勒出来。

画家回头看向我,年轻的小姐会喜欢什么样的衣裳呢?她自言自语似地对自己发问,随即轻笑一声,可惜我从未年轻过,我从出生就开始衰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