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 体育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场普通的体育课体验

-----正文-----

余甜对叶淇的英语补习持续了整整一个月。补习地点从肯德基,开疆拓土地扩大到余甜的宿舍,再到教室。葛成龄偶尔也会参与进来,她在的时候气氛便会格外的活络,仿佛周围的温度都升高了几分。

除却平日里的朝夕相处,周末则是她们仅有的短暂分别的时光。饶是如此,叶淇和余甜仍在社交软件上频繁地互动着。叶淇真的很喜欢和余甜聊天,聊喜欢的游戏,喜欢的动漫,聊周围发生的过去的、当下的有趣的事。叶淇总是兴致勃勃,余甜每一次的回复都认真又真诚。甚至可能最后聊到聊无可聊,叶淇也想和她有来有回地发着表情。

尽管余甜很少发表情。余甜是在和叶淇聊天之后,才开始用上叶淇发过的表情的。

叶淇和舍友的关系也日渐亲密,吃饭、上课、下课总是会走在一起。午休时最有趣的活动,竟然是和隔壁床位的女生隔着蚊帐互相按摩头皮。

隔壁床的女生叫严禾雅,戴着眼镜也掩盖不住一双大眼,肤色白皙。若是仅仅看着她圆润而饱满的双颊,是绝对难以想象这其实是一个瘦且高的女生的。

余甜与葛成龄依旧形影不离,但叶淇已不再有无法融入的无措感了。发小的特权,她明白的。而叶淇也不再觉得孤独了,这或许是最令一个新晋高中生安心的事。于是叶淇也同大家一样,逐渐褪去最初的羞涩,展露出一些本性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