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运动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或许仍是一届普通的运动会

-----正文-----

11月是众所周知的举办运动会的好时节,阳光正好,气候宜人。

班主任带领着大家兴致勃勃地订做班服,排练入场式节目,采购节目道具,统计参赛人员。

和初中时不同,除了少数几位极其热爱运动的男女生十分给面子主动要求参赛之外,叶淇几乎一半的初中同学们都会在班长询问“谁来参加”时沉默。以至于初二时,叶淇还硬着头皮跑了一场400米的比赛。在这仿佛瞬间变长为一万米的跑道终于被叶淇沉重地踏过后,胸腔被腥甜的味道灌满的她决定从此以后再也不参加运动会了,至少是田径比赛,绝对不会再一次头脑一热填上名字了。

于是此刻叶淇的沉默在众多跃跃欲试的同学们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叶淇撑着脸注视着余甜和葛成龄将名字填在了4x400项目一栏的下方,葛成龄还多填了一项跳远。

余甜填完后随即抬起头,接上了叶淇的目光,对她说:“你呢?要参加吗?”叶淇摇了摇头,说:“我们小组都派出两名女生健将了还不够吗?严禾雅他们组一个女生都没出呢。”

余甜弯起嘴角,从鼻腔发出笑意,把报名名单递给了同组男生。葛成龄一听立刻接上:“你报名当他们组的外援指标,让她俩请你吃饭。”

运动会的准备增添进了每日单调重复的生活里,让人感到时间在更迅速地流逝。很快他们便迎来了高中生涯的第一届运动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