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分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淇或许永远也找不到合适的词句来形容此刻的心情了

-----正文-----

重复而单调的生活,总是很快地掠过人这漫长的生命。

但身处其中的高中生或许尚且不能体会这一点。他们总是被无尽的试卷、习题与考试占有,脑海中充斥着立体几何、出师表、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他们永远在数着日子期待周末,期待下一个节假日,但也好像永远无法到达彼端。

好在时间并不随心情的变化而放慢脚步,叶淇总算快要等到寒假了。

这是一个痛苦的学期。

叶淇所在的班级是她入学那年A中新开办的特殊班级,旨在招收中考分数未能达到实验班分数线的学生。只需要每年多交一些学费,便可以享受到所谓“尖子班”的优秀老师的教学,甚至还特别开设了一节口语课,由外国教师授课。

中考时,以叶淇的分数可以进入B中的实验班,虽然还是必须在初中班主任的帮助下。叶淇就读的初中与B中距离很近,老师们多少也会有一定的往来。

但叶淇最终放弃了离家很近的B中,义无反顾地选择了位于城中心的A中。或许是想去城中心看看,但更可能是因为家中的堂哥堂姐均是从A中毕业,她也不想例外。

尽管叶淇的家境并不富裕,爸爸还是全力支持她去A中念书了,甚至还愿意多交这笔学费让她得到更好的师资。

但叶淇并没那么争气,她很难跟上已经教惯尖子班的老师的教学步伐。复杂的知识点十分难以理解,她也不敢去问。叶淇还总是担心着下一次缴学费时又要多缴的那一笔并不低的费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