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搬寝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单纯而透明的情绪却总是使得这些时光多彩而丰富

-----正文-----

如果不是当晚叶淇的新班主任把她叫去办公室,余甜给她带来的突如其来的快乐或许还会持续得更久一些。

刚分过班,但学校并没有立刻安排宿舍,而是等到了开学之后。

班主任坐在办公桌前,抬头看着站在她面前的叶淇,脸上始终挂着和蔼的笑容,试探着询问:“我看你还挺开朗的,想把你安排到混寝可以吗?”

混寝的意思是指叶淇的新室友不再是通常情况下的同一个班级的女生,而是分别来自不同的班级,尽管宿舍是安排在了四人寝的区域里。

叶淇不知道她一整天都不怎么参与聊天互动的形象到底哪一个字贴合了班主任口中的“开朗”。直到很久之后她才明白,只是因为其他人早在上个学期就建立起来的同学情谊使他们拥有了分在一个寝室的资格。

学校十分慷慨地给了住宿的同学一个下午的时间搬寝室。

叶淇需要从三楼搬至五楼。待她气喘吁吁抱着行李踏入新寝室门的那一刻,她感觉不能再糟了。她原本在不能和同班女生分在一个寝室的结局里提炼出还好是四人间的庆幸,艰难地缓和着自己糟糕的情绪,但映入眼帘的不是高一上学期在六人寝时的上床下桌和大衣柜,而是靠一下都会嘎吱作响的铁质上下床,和四个小小的正方体两两叠在一起的衣柜,以及左右两边各一张的两人分享的老旧长书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