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 初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来今天真的是百分之百

-----正文-----

升入高二的A中学生仍需要换一次寝室。

高一时住的那栋大宿舍楼对面有一栋略小些的建筑,那是高二的女生才有机会入住的“女生公寓”。

“公寓”二字的特别之处彰显在这栋楼虽不算大但装修崭新上。与大宿舍楼的水泥地不同,公寓的地面铺的均是瓷砖,每间寝室也不再是晚间入睡不允许锁门于是在大风天哐哐作响的铁门。尽管仍是上下床和四人一排的长书桌,但新旧程度完全不同于叶淇在高一下半学期所经历的那种。

叶淇终于幸运了一次,被分到公寓里。她总算有机会能和同班的女生们缔结新的舍友关系。她们有的随和,有的热情开朗,有的依旧安静内向,但总之都十分好相处。

叶淇时隔半个学期再一次体会到了不孤独的感受。

升入高二后,学校开始允许周末留校学习。

学习并不够自觉的叶淇很享受这样的周末,虽然偶尔也会想家。好在留校时没有平日紧凑的课程安排,既能在校内感受一半的自由,又可以在周围环境的一半监督作用下得到不被电子设备影响的大片学习时间。

叶淇的新舍友大多也会留校,她们的家距离学校甚至比叶淇家的还远。

总而言之,叶淇的留校生活倒是过得有滋有味。这种偶尔远离余甜的时刻,反倒让她得以喘息,叶淇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这样的心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