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 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余甜的水平愈发增进了

-----正文-----

A中通常会在晚上十点结束晚自习。从那天之后,叶淇在铃响后不再立刻收拾东西回寝室,而是坐在座位上继续学习等着余甜出现在教室后门。

她仍未习惯和余甜之间关系的转变。甚至可以说,如果两个人都双双忘却那个短暂的吻,她们之间的相处也和之前没有太大区别。

一些极其细微的区别就在于,除了午饭和晚饭时间,余甜还申请在晚自习下课后同叶淇一起回宿舍,尽管仅仅只多出了教学楼到女生公寓这一小段路程的短暂相处时间。

下晚自习后的楼道昏暗且拥挤。学生们一步一步下着台阶,头顶的照明灯散发着微弱的光。楼道里的照明灯的数量本就稀少,结果这几天三楼的灯还直接罢工了。

叶淇和余甜很少在如此环境下并肩行走。人潮拥挤,使叶淇的肩膀不得不与余甜的手臂紧贴在一起。隔着厚厚的衣物布料,叶淇似乎仍然能感受到余甜的体温,温暖得令人心跳加速。

手背碰到一起时,叶淇的呼吸乱了节奏。

下一秒,正在叶淇一边紧张一边犹豫着是否要把握住这个机会时,右手便被余甜牵住了。尽管明明是同一个人,但这种牵手的感觉却与落雪那日截然不同。或许是因为这次,余甜的手指在叶淇掌心中动了动,然后轻轻将五指插入了叶淇的指缝中,缓缓握住。

这似乎是叶淇和余甜真正意义上的牵手。余甜的掌心是温暖的,可是落在叶淇手背上的指尖却有些许凉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