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 生日礼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不普通的生日

-----正文-----

日复一日的校园生活,在无尽的枯燥中流逝。

A中的高三生会被安排在单独的校区里,通过长长的大梯道与高一高二的区域相连。

叶淇和余甜在高三这年和很多住校生一样,都选择了在校外租房。余甜和葛成龄同租,两家人轮流照顾,叶淇也租住在同一小区。

不过叶淇所租的房型有些不同。

整个户型被房东分成了两个套间。每一部分都配备有厨房、卫生间和一间卧室,但都十分窄小。叶淇在这样小且不通风的房间里,击杀过无数只蛾蠓、无数只蟑螂,甚至还在被蟑螂爬过脸颊于是突然惊醒的夜里落下过眼泪。

不过优点是租金较为便宜。

这是叶淇和爸爸妈妈思虑再三是否要在校外租房的结果。

其实叶淇父母的工作地点距离城中心的A中都十分远,但由于妈妈上下班时有班车,于是照顾叶淇的工作就由妈妈承担了。

叶淇一边为妈妈每天都需要起更早贪更黑、经历更长时间的通勤后还要给她做饭、洗衣服、打扫而愧疚不已,一边又觉得租房后就不用再受学校宿舍十一点熄灯的束缚,就可以学习更长时间而“心安理得”地接受着。

但叶淇没能众望所归地在任何一场月考中考出好成绩。

她偶然在妈妈的手机上发现了一个类似传销的微信群。本质即交完本金,拉人入伙,得到更高收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