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陆虞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到家时,时间逼近晚上十点,陆虞明显要恢复意识,脚步比刚才有力,身体也没那么沉,黎温甚至能感觉到,他忽闪的睫毛,擦在自己的脖根处。

他揽着陆虞进了卧室,见到床,眼睛都发直,可惜自己跟陆虞都是一团糟,他不情愿地往右拐,跟陆虞双双栽倒在沙发里。

黎温没空歇,立马拖着两条酸软的腿进浴室,顾忌着外面的人,风风火火地快速冲完了澡。

戴好颈环又裹好浴袍再出来,陆虞早已换了一个姿势,手在脖子后的腺体处抚摸着,蹬腿扭腰,睡得极不安稳。

他快要被体内乱窜的信息素给叫醒,黎温不再迟疑,不厌其烦地去把他剥了个精光,然后去床头柜翻出那个装情趣用品的盒子,把那东西取出来,在陆虞彻底苏醒前,给他戴上并上锁。

那是一个专门给alpha用的止咬器,银白铁网罩在嘴上,柔软的黑色皮革从鼻梁处连接到脖子,还加了指纹锁,制作的精细程度可见一斑。

花了半分钟,黎温搞清楚戴法,又在陆虞脸上戴好,刚设好密码,陆虞开始眨眼。

蓄满力量的肌肉,攻击力很强的信息素,还有已经架好的肉枪,他是一个为接下来的酣战做足了准备的alpha ,只可惜嘴上的止咬器与他此时蓄势待发的样子格格不入。

黎温却很喜欢。

这个小东西,收起了alpha的尖牙,让他不能完成alpha对omega的标记,并且,让刚才还在他身上作威作福的雄狮,变成了一只小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