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如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愿

-----正文-----

诊疗室里,黎温跟医生说了一下自己的症状,医生听完,问他:“上一次性生活是多久之前?”

黎温脱口而出:“一个月之前。”

医生的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飞舞,开出一个单子,“先去抽血查hcg,再去照个彩超。”

“好。”

他出了门,丁诚正在门口一脸忧虑地等着,黎温的眼睛从他脸上飘到空旷的走廊,再扫过走廊尽头窗外的黑夜,提出想让丁诚先走。

“就是两个检查,很快就做好了,我好点了,你要不先回去吧。”

丁诚上前与他并肩走着,视线定格在黎温手里的检查单上,心不在焉回道:“我回去没什么事,差不了这一会了。”

“……”

黎温心烦又心累,没再跟他掰扯这个话题,两人步履不停,根据天花板垂下的指示牌去往检查中心。

抽完了血,结果要等十五分钟,黎温先去到房间照彩超。

躺在床上,小腹处耦合剂冰凉,黎温看着头顶上的显示屏,心里却因渴望而发热。

他等不及,问正在做检查的医生。

“请问,我是怀孕了吗?”

医生的侧脸看不出什么表情,只是轻声回了句:“稍等。”然后继续移动着探测柄,在那黑洞洞的屏幕上一遍遍仔细寻找,最后,转过头,笃定说道。

“恭喜你,怀孕了。”

“好……谢谢。”

期待这么久的愿望终于成真了,黎温当然是开心的,他接过纸巾擦拭肚皮,脸上有了点喜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