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丁诚收起笔记本,却站在原地不动。

“还有事?”

他走上前,缓和了脸上工作时呆板严谨的神情,眉眼漫上一丝忧虑。

“黎总,你要留下这个孩子吗?”

“当然。”黎温斩钉截铁答到。

“可是,陆虞现在这种情况,你怀了他的孩子,之后他要真是有什么问题,你要怎么办?”

丁诚也曾跟着黎温去福利院看望过黎良舟几次,对于他的病情自然有数。

他明白黎温这么着急要孩子,与他孤儿的身份和黎良舟药石无医的病都有关系,然而孩子的事不是小事,生出来就没了退路,他怕黎温意气用事。

黎温面上平静到有些落寞,“本就是去父留子的,他真要没问题自然好,他要是有,能耍出这样的花招,也是个聪明的,他是孩子的生物学父亲,还是个优质alpha,最起码,我这个孩子的基因不会差。”

说到后面,黎温摸着自己的肚子呢喃:“况且,我怀上一个孩子,都是难得了,指望不了第二次了。”

丁诚见状,又不忍心。

“那,要不要安排陆虞先从你家搬出去,防止有什么意外发生。”

黎温摆手,“不行。”

“我孕初期的反应大,还要依赖他的信息素,况且,要是惊动了他,恐怕更不好办了,他要是真要对我的安危有什么威胁,这么多日子早就下手了,也不至于拖到现在。”

“……也对,那只能先保持现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