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陆虞听话走上前,坐在黎温这边的床沿,四目相接,陆虞看清黎温眼底的躁动不安。

他轻声安慰:“黎先生,我会很小心的,孕期alpha对omega的临时标记特别管用,你马上就会舒服,还有……”

他的视线往下移动,停在黎温被子下的小腹处。

“宝宝也会不那么闹腾,你能好好睡觉,孕吐的症状都会减轻。”

他言之凿凿,一脸自信,黎温疑惑歪头,“你懂这个?这么确定?”

陆虞直言,“最近我有看了几本关于孕期的书,上面说的。”

“哦……”

黎温发觉自己又被陆虞带着话题走了。

以往,他以为陆虞傻乎乎的,笨拙地表达对自己的关心,有意也好无意也罢,自己不排斥,索性半推半就接受了。

现在看来,或许笨拙的是自己。

他自作多情地把陆虞带着目的举止言语赋予特别的意义,一点点增加他在自己心里的分量,隔着一层加了柔光的滤镜,甚至此刻,他都分辨不出陆虞脸上有分毫的表演痕迹。

黎温涌上一股莫名的不甘心。

他一耸肩,手指往下一扯,直接露出了半边肩膀,圆润白皙的肩头线条姣好,肩胛骨薄薄一片,托着脖根处那团因为孕期鼓胀晕开的粉红色。

陆虞眼皮一颤,眼神闪啊闪,想看又克制的样子,有点好笑。

黎温勾唇露出一个虚弱浅淡的笑,“那快点标记吧。”

“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