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电梯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电梯里

-----正文-----

年底了,项目收尾,往来结算,公司各个部门像上了发条那样有序紧张地忙碌着,黎温身体不适缺席的这段时间,公司有丁诚和林皓文坐镇,一切井然有序。

反观黎温,孕期的头三个月,他的身体心理备受折磨,直到等到陆虞临时标记这记特效药,他的健康状况才逐渐好转,食欲生物钟都正常了,连自己的上班瘾也犯了,他不满足于面对手机处理事务,跃跃欲试想去公司上班。

一大早,阿姨忙活半天,准备了好几份便当,蔬菜水果鲜汤家常菜,还有给黎温解馋打发时间的小零嘴,一个个摞起来,得有半米高,黎温盛情难却,示意陆虞带着塞进车后座。

陆虞开着车,到了他们之前约定好的拐角,一把方向盘,丝滑地越过去,径直朝公司园区去。

黎温在余光里瞄一眼专注开车的陆虞,冷淡地提醒他:“刚才应该停下了。”

陆虞目不斜视,操控着方向盘稳稳汇进等待入园的车流中。

“黎先生,你的身体不太方便,上车下车地还是少折腾好。”

黎温直了直身子,勾着脖子看他,“你不怕被人发现我们的关系?”

“不怕,只要我保守我们之间的秘密,他们最多也就是说我上赶着做你的兼职司机而已,我不在意别人的看法,我这可是严格地按照协议中说的来的,保证你和孩子的安全。”

陆虞异常镇定,脸上掠过一抹似有若无的笑,反问黎温:“还是说,难道黎先生你害怕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