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闹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闹剧

-----正文-----

那边手下刚把闹事的人架下去,场内记者观众不想错过这个大新闻,满场都在找易明非。

有人发现他蹲在墙角,轻唤了一句易总,所有人就跟闻着味儿的苍蝇一样,嗡嗡地围上来,顺带把对这事最不感兴趣的黎温,也一起搅和了进来。

黎温已经缩成了一团面对着墙,手掌捂上口鼻,眼里尽是隐忍,甚至憋红了眼眶。

他眯着眼睛,各色眼神跟不停闪烁的快门一样刺眼,刺穿他一层层衣服,让他赤裸着,面对这棘手的处境。

七嘴八舌的议论声中,诘问易明非和多嘴黎温的各占了一半。

——易总,对于刚才那个人说的鼎盛剽窃创意的言论,您的回应是什么?

——易总,那人还提了一句说是鼎盛的税务有问题……

——这是创世的黎总吧,怀孕了?

——omega怀孕了怎么还出来,这个样子,好像发情的症状……

黎温力不从心,为自己辩解一句都不能,偏这个时候,他还有了更大的生理反应。

两股夹紧打着颤,越忍,体内酝酿出的水越来越多,泛滥成洪水,情动的小穴一开口,洪水便决堤流淌。

潮热之后便是黏腻不适的糊在腿间的丝丝凉意,黎温因此短暂清醒,怕再待下去,自己更加难堪。

他攒了口气,指腹扣进墙壁的瓷砖缝隙,想着无论如何先摆脱现状。

谁成想,从助理那儿掌握了刚才那场闹剧情况的易明非,一两句话,把话题引到了黎温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