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快的方法是回家拿一趟,可是回家这个举动对她来说不是容易的事。霍蓓走一趟也可以,可是人家忙啊。那就只能快递了,地址还不能填这里,那就送到霍蓓家,许幼因再去一趟。

说做就做,当下就给许云山发了个微信,让他把东西寄到霍蓓家去了。

她有预感,她能发现点什幺。一想到这里,她心情就好了,有了想吃的东西。没给周闻打电话,发的短信,言简意赅。

“螃蟹。”

发完她也就扔了手机,老老实实把他捞出来的小碗汤喝了。吃饱喝足就困了,回了卧室,一觉睡到自然醒。

再醒来时,家里都能闻着飘着蟹味。真给她买了。她顺着味到了厨房,那人正端着两只螃蟹出来。只是睨了她一眼。

“洗手去。”

她照做,回头又见他在捞汤。

“中午剩的?”

“嗯。”他端了出去,又给她拿了个碟子,“盛点饭,吃多少盛多少。”

她不太想吃饭,但还是做了,盛了半勺。

她还没坐下,他声就起了。

“放我跟前,喝得下汤就喝两口,喝不下就去玩会,剥好了叫你。”

那汤没捞油,她不喝。但也没下去玩会,把碟子放他跟前,在他对面坐下了。

她一手托着脸,另一手食指在桌子上打着节奏,好半响才道:“你见过罗医生了,还是我姐?”

“都见了。”

“跟你说什幺了?”

“你厌食。”

“还有呢。”

“输液看情况停,药尽量每天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