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游戏

-----正文-----

Part38 游戏

房间已经被整理的焕然一新,用治疗仪修复过的身体和之前一模一样,连指甲里的裂痕都被清理的干干净净。一叶混沌地睁开双眼,眼睛刚开始因为不适应阳光而微微眯起。

房间飘着清新的空气,窗帘被微风吹得左右摆荡,门外传来小鸟的啼叫声,他恍若隔世,迷茫地盯着天花板。

一位仆人进入,他惊喜地看到苏醒的一叶,问道:“一叶大人,您需要什么吗?”

一叶摁了摁自己疼痛的太阳穴,问:“今天是几号?”

“今天是星辰月的28天。”

什么?已经过去了一个礼拜,但他怎么什么印象都没有,他疑惑地问:“已经过去了一周?”

“是的,一叶大人您因为过度的训练而昏倒了,比赛已经延期至了两周后。”潘家主已经统一过口径,每一位仆人都能对答如流。

“谢谢你,我知道了。”

“需要喝点什么吗?”

“帮我梳洗一下,我想去外面吹吹风。”

2

深秋的花园呈现丰富多彩的橘色调,碎石的小径被打理的一层不染,已经略冷的秋风将一叶的长发吹起,金黄色的桂花散发出沁人心脾的甜味。庄园里的花朵跟随着季节改变,如今已经更换了花坛,每朵花都争相斗艳的向来往的主人们展现自己的美丽。

远处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一叶好奇地走过去。两个人在花园中嬉闹,但他最先注意到的是穿上可爱毛绒外套的秀花,她一直很好看,在庄园待得这几天被仆人精心装扮,洋溢出别样的生机勃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