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暴风雨前的宁静

-----正文-----

Part39 暴风雨前的宁静

arlen家主的测试要求很严格,对文学知识首先得进行考核,然后是马术、剑术对决。如果家族各旁系对候选人没有异议,只需要派出代表参加考核评分,达标后很快就能举办交接仪式。

可是格里芬向一叶提出了抗议,因此二人得先分别进行马术和文学知识的考核,最后才能通过剑术一决胜负。一旦有人马术和文学知识未达标,那么就会自动淘汰。

精心准备的知识让一叶很轻松的就完成了前两项考核,剩下只需要等待剑术对决的开幕。

arlen家族的剑术对决近乎残酷,他们遵从了最古老的仪式,在选手进行誓约后,他们就将自己的生命奉献给了手中的宝剑,通过自己的本事得到荣耀,而对败者的是死是活都遵从胜者的意愿,场外的任何人都不能掺杂私情,因此这场比赛可以喷出鲜血,而最后败者的生命如同战利品,完全地献给胜者。

夜晚的风很冷,一叶沉默地坐在窗边,落寞地看着窗外萧瑟的秋景,明天就是比拼了,但他的心却毫无欲望,体内先祖的魂在熊熊燃烧,如今他被这个身份禁锢,被推着向前走,就算前面是万丈深渊,他也无法逃离这个枷锁。

这也是作为“种子”诞生的代价吗?他感觉可笑,抚摸着手下高级丝绒沙发,他诧异地发觉他竟然很想念在村庄那段贫穷的时光,尽管那里的座椅永远硬邦邦,却自由自在的令人享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