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竞技场

-----正文-----

Part40 竞技场

盛大的竞技赛正式开始,一大早许多应邀的贵族都乘着车参加arlen家族重大的继承人比拼,国家的首领与潘坐在主席位,仆人为客人提供准备好的饮料。

环形的竞技场坐落在庄园的东侧,高大威严的高柱拔地而起,宏伟的战士雕塑坐落在竞技场的四个角,庄严地俯瞰整个场地,告诫着比赛的公正无私。巨大的靶子被吊在腾空的中点,在开幕时需要由家主用燃烧的烈焰射中它的靶心,安装好火线的机关会将围绕竞技场的火桶启动。

选手比赛的场地被高高的观众包裹在中间,如今每一位贵族都兴致高昂地期待这次的比赛,距离上次有两个候选人决斗已经过去很久了,而他们听说这次勇敢的挑战者是被击败的第73任候选人的孙子,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复仇,而这类八卦往往是贵族间最喜爱的饭后谈资。

“你听说了没有,那位格里芬本来是作为正式继承人培养的。”

“但是上次盛大的宴会介绍的是叫做一叶的青年啊。”

“他不是遭受了绑架,幸好被一个好心人相救,如今找回来了,潘家主更看重他。”

“arlen家族一直对流言蜚语管理的很严格,这些消息也不知道可不可靠。”

“哎呀,反正arlen家族我们也高攀不起,还是好好看比拼吧。”

一叶已经被侍从服侍着穿戴盔甲,竞技场的武器和盔甲都是统一的,他坐在等候室里,竞技场的声音隐隐约约传入休息室,他烦躁地捏了捏眉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