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告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fearless

-----正文-----

全圆佑将手撤开的时候文俊辉保持着姿势看他,眨巴了两下眼睛,停留许久的眼泪顺着眼角留下,又划出两道晶莹的痕迹。

文俊辉知道了吗?

他不知道吗?

-

全圆佑最近有些粘人。

和别人恨不得24小时贴在一起不同,他从未争抢过站在俊辉身旁的位置。只是对方如果加练到凌晨,揉揉眼睛,必会看到也在座位上的自家辅助。

他不要求双排,也没催促俊辉什么时候睡,只是一样戴着耳机干自己的事,相同的屏幕荧光让人不那么孤独。

“圆佑——圆佑圆~佑,”俊辉伸长手臂去够不远处的人儿,嘴里含含糊糊字句全粘到一起:“次夜嗷嘛。”

圆佑笑到眯起了眼睛,抓住俊辉乱晃的手说好啊。

于是他分到了俊辉做的麻辣烫,红油飘了满碗,两个人在大半夜吃地满头大汗。分到了俊辉吃饭时不自觉的嘟囔,非要来问自己辣不辣,在这种事情上也要分出个高下。分到了睡前抱抱,看着对方被困意袭击依然拥到自己怀里小声说晚安。

全圆佑喜欢文俊辉这样毫无防备的状态,在自己的世界里自得其乐,再小的物件都变得好玩起来。

他喜欢的人儿就应该勇往无前,不被流言蜚语中伤,相信自己能应对外界的压力,奔往那条繁花似锦的杨康大道。

然而全圆佑想成为对方的壁垒,后退时的支撑。如果文俊辉感到害怕,他想做第一个抓住对方手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