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想不想……陪我去重庆?”

-----正文-----

一痕残月冷冷地空悬着,嶙峋的山,地上的碎石,在月色下泛着苍白的微光。

“近来,76号挺动荡的?”六爷的声音也是冷冷的。

“行动总队的小屁孩儿,田丹,是共产党,”苏雅露听出六爷话里话外的薄怒,“刺杀张将军的机要秘书,是他们布下的一个局,不知怎么的,被日本人知道了,把田丹逮捕,连续讯问了好几日,什么也没问出来,上刑没用,注射LSD也没用,我寻思着,一针能扛,再来一针,也许扛不过去,又去给田丹打了一针,全招供了。他们按照田丹的口供去抓机要秘书,没想到,中了埋伏……”

“你去审讯田丹?”

“对,最后一次,是我去的。”

“田丹给的是假口供,王处长死在共产党手里,他们没怀疑你?”

“目前还没有,”苏雅露有些心虚,“他们自己也一团乱,山本次郎被杀,王处长被杀,又有共产党渗透进来……他们还顾不上我。”

“躲得过一时,躲不过一世……他们迟早怀疑到你头上来,你的身份,经得住他们调查?”六爷冷哼一声,“他们审讯田丹,与你何干?把你安插进76号,是希望你当党国的耳目,不是叫你去胡闹的,你审讯田丹,审讯出来,有什么好处?叫日本人去抓我们军委会政治部部长的机要秘书?现在倒好,人没抓到,惹得自己一身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