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宵离别后,何日君再来?”

-----正文-----

“六爷,苏雅露刚已上了去重庆的飞机。”李队长干瘦的脸庞上添了两道伤痕,血痂尚未脱落,衬得他的笑容分外狰狞,“六爷,这次幸好有您出手搭救,不然,宪兵司令部非得给我脱一层皮不可。”

“苏雅露……没怀疑?”六爷吸上一口雪茄,眉头微蹙,双目微眯,徐徐吐出烟圈来。

“没,还托您的警卫给您道谢来着。”李队长轻哂道。

“你知道,苏雅露的软肋,是什么吗?”六爷抬手,拊在自己心口上,“是这里。苏雅露平日里嚣张跋扈,张牙舞爪,很不好惹的样子,其实……善良,仗义,是个好女孩子,只不过,乱世之中,未免过于幼稚。”

“六爷,您火眼金睛。”李队长谄媚地附和着。

“若不是警卫一时疏忽,给周沪萍逃了,我何止是能把你从宪兵司令部保出来,”六爷屈着指节在办公桌上轻叩,言语之间倒有些惋惜,“我还能给你立上一功。”

“立功……不敢,不敢想……”李队长连连摆手,“不过阴差阳错,却弄死了姓王的。”

“一处处长位置空缺,苏雅露身份被揭发,你居功至伟,上头必定会嘉奖你,日后你当了一处处长,可别忘了我。”

“当然,当然……”李队长应道。

“不过,也得亏有你,幸好你心思缜密,去调阅药物领取记录,发现苏雅露去审田丹之前领取的是镇定剂,而不是LSD。”六爷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