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门口玄关,到走廊,沙发,浴室,卧房。

陈书婷搂着李响的脖子,两腿缠在他腰间,后背贴在墙面上,吻比屋外的风雨更加密集地落下。

陈书婷仰起头,好让李响吻过她颈间的每一寸皮肤。

李响像一头没有章法的小兽,又是无师自通的天才,他把人死死地固定在墙上,腾出双手,抚摸他从未接触过的柔软。

可是胸前守卫的屏障阻隔了他的去路,陈书婷见他无措,笑起来,俯身把下巴放在他的肩头,将他的手带到后背的搭扣上。

“这总会了吧?”

李响平时深深隐藏的一点点邪气被陈书婷尽数调出,他解开两枚小小的搭扣,黑色的胸罩就落了下来。他好像抱不住了似的,让陈书婷也下坠了几分。

陈书婷一声惊呼,搂紧了李响的脖子。

等到发现李响是在故意捉弄她,气得在他肩头狠咬一口。

李响吃痛却也兴奋,血液在全身快速游走,把荷尔蒙带到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李响踢开卧室的门,把陈书婷扔在床上,弹簧钢丝床垫支撑力恰到好处,让两个人重叠的肉体陷在里面,却又不至于无法动弹。

李响跪在床上,手里的东西一跳一跳,似乎迫不及待。

陈书婷玩着一缕头发,问他:“你知道在哪儿吗?”

“你还是省点儿力气吧,一会儿好喊。”李响对准了她,在外部轻轻摩擦。

“喊什幺?”

“喊救命。”

李响腰上用力,长驱直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