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响初尝情滋味,陈书婷也不是个扭捏的人。

李响后来才知道,那次,是陈书婷让着他的,好试试他的深浅能耐。

陈书婷三两下就试出李响的那点心思。

李响喜欢她在上,像在骑马,或是摇船,李响就是她的坐骑,撑着她的手,送她到任何一层云端都可以。

陈书婷做惯了颐指气使的婷姐,也喜欢把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上,她要动就动,她想停就停。

陈泰的干女儿和莽村的农民儿子,二十出头的大姐大和还在警校上学的学警。两个人在别的方面,任谁看了都要说一句不配,偏偏在床上合拍得要命。

陈书婷吃用都有讲究,带李响去买了好几身衣服,李响连连摆手,忙着说穿不上,警校作训服警服都安排好了。

可是陈书婷不肯,她把大袋小袋往李响怀里一扔,道:“警校穿不上就穿给我看。”

留给李响一个波浪卷发的背影。

李响只好跟上,心里悄悄盘算这些衣服要多少钱。

可当他真的拿出一把钱的时候,陈书婷反而更生气了。

“几身衣服,我还买得起。”

李响执拗地要给钱:“白拿东西,我怎幺觉得跟小白脸似的。”

他一句话逗笑了陈书婷,陈书婷凑近他面前,仔细打量:“你的脸哪白了?”

陈书婷推推他,语气发嗲:“去换上嘛,你这身条就该穿衬衣西裤,别老穿那些汗衫。”

陈书婷平时强势,偶尔的一点点娇就格外让李响受不了。他抱起其中一套深色衣服,进了卫生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