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4-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4-62

-----正文-----

54

有时候真实反而会像童话故事一样,被虚幻的框架所约束。

在作为恶魔之前,该称呼这段是生前、前世还是别的什么好呢,反正在来到地狱时,我仍留有些许作为人类的记忆。

与魅魔时不一样,那时候的我长相平平,瘦弱,内向,贫穷。一看就不像是能长命百岁的面相。

所以在我刚成年没多久就在冬天被冻死了。

或许是因为我曾经偷过面包吃,也或许我出身平庸,所以死后到不了天堂,只能去地狱。

55

比较奇怪的一点是整个地狱只有我还清晰地记得人类的片段,其他甚至是高阶的恶魔,坐了卡戎的船渡过冥河后,连自己生前叫什么都忘得一干二净。

阿斯莫德似乎看中了我这一特殊之处,认为我死前至少跟地狱其中一个魔王有过一腿,又鉴于所有魔王里属路西法威胁最大,于是命令我去第八层地狱。

听起来或许挺简单的,但为了能真正接近到魔王,足足花了我一百多年的努力——虽在这时间对于我们恶魔而言眨眼即逝。

56

而我想说的是,我跟路西法相处整整几百年的时间,为什么阿斯莫德会认为我还会听命于他?

给我发钱的老板至始至终是路西法,跟你阿斯莫德可以说没有半毛线关系吧!

57

我假装接过阿斯莫德递给我的一小瓶药剂,漫不经心地听他讲解。

给路西法的杯子里倒进这些粉末,就能让他呼呼大睡个几天,就算是刀捅进心脏,他也不会清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