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9-79

-----正文-----

69

听到那番话之后我整个人都宕机了。

回过神来之后发现我跟路西法两人的姿势有点过于暧昧,刚想推开他好好解释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低头发现我的尾巴不知啥时候缠着对方的手臂绕了好几个圈,这让我刚平静下来的大脑又开始沸腾起来。

路西法显然也注意到尾巴的小动作,假装若无其事地捏起桃心形的尾尖。

70

要放在平时我可能就顺其自然地跟路西法滚起床单了,但如今的我早就不是当年的我了!

我用我惊人的意志力毅然制止了路西法那蠢蠢欲动的心思,并正襟危坐地开始给他讲解目前我所知道的情报。

71

那之后虽然跟路西法好好沟通了一下目前敌情,但是他本人好像依旧不太满意的样子。

72

最后敲定的方案是,我从阿斯莫德那拿到的药交给路西法保管。

虽然那边的计划说是七天后的黄昏直接闯进第七层,但会提早一天时间在第三层集合——据闻他们弄了一扇直接可以通往第七层地狱的传送门,前不久玛门那边资金流转异常也是这个原因,从其他地方花了大量金钱买回来的材料,大概也让玛门心疼了好一阵子吧。

而路西法就在第七天跟赛特,据说还有萨麦尔,一起前去交涉。

大概率他们会交涉失败,最坏的结果就是打个昏天暗地,搅得地狱不得安宁吧。

73

为什么萨麦尔也来掺和一脚,而且他们这情形地狱必定会动乱不堪,人界暂时不说,天堂那边的死脑经天使肯定不会坐视不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