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9-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9-92

-----正文-----

89

但路西菲尔跟路西法可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一般推论,白猫的主人更像是虔诚的教徒。将自己信仰的神寄托到自己的宠物身上可谓是件常见的事,不会有人如此单纯地轻信自己跟一位神明有所邂逅。

这本书详细讲解了天堂到地狱的形成,一一描绘了路西法等七个魔王的由来。从文笔的风格和讲述的口吻来看,作者无疑是魔王的狂热粉丝,甚至着重笔墨在魔王的外形上。

阿斯莫德和路西法那比所有人类和天使都要完美的人形身材,萨麦尔那在地狱里没有武器能穿透的钢铁皮肤,还有别西卜的四十四双极具魅力的复眼……等等其他魔王的样貌都被作者洋洋洒洒了几万字文章,上帝雕刻出来的残次品,是不可能跟这七位大人所媲美的。

约书亚无意识卷了卷自己银白色的鬓发,缓缓地合上了书。

魅魔一般都为白发红眸,发色越是洁白,意味着该魅魔吸食的营养越是充裕。地狱里普遍可见的魅魔发色更多像银灰色,约书亚及肩的白发在黑夜下像披了一层白色迷蒙的纱。

洁白如雪的发丝,以及那双鲜红色如树莓般的双瞳。都彰显着他是个不折不扣的纯种魅魔。就连肤色也是白皙如玉,纤细的腰肢下丰满的臀部,尾椎上细长的尾巴如猫科动物般随意摇摆,尾端的桃心一下没一下的左右摇晃,魅魔正认真思考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