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信

-----正文-----

祁曜灵答应救大灰,代价是我自己。

他命人把大灰带走了,他说,他还不屑杀一只兔子。

我不敢拆穿他,他从小到大最喜欢和大灰斤斤计较。

我永远记得,那天在天牢里,他遣散所有的狱卒,然后站在我面前。

“怎么,你待了几天,连怎么舔都不记得了?”

他好整以暇地俯视我,我跪着,上半身拼命挺直,他的下身几乎捅进了我的喉咙,我想吐,肚子里却是一点能吐出来的东西都没有。

他开恩般将下身抽出来,我干呕,唾沫和血液脏了脸,他似乎觉得恶心,嫌恶地皱皱眉。

我用衣袖擦掉脸上的污渍,颤颤巍巍地爬起来,迎合他的下一次粗暴对待。

我没得选,我只能听话。

……

我一醒来就抱着痰盂呕吐,我总感觉那种血液混杂着精液的味道再一次萦绕着我的口腔。

喻儿被我惊醒,吓了一跳,问我怎么了,我没办法回答她,我把昨日吃的东西吐了个干净,喉咙如火烧般难受,胃也疼。

“王爷,奴婢去请太医来吧,您的梦魇愈发严重了……”喻儿说罢就要跑,我连忙扯住她的衣袖道:“别去,夜深了,太医们肯定歇下了。我没事,替我倒些水,我想漱漱口。”

喻儿拗不过我,只好点点头。

我漱口净面后再次躺下,却不敢睡了,再梦下去,不知道会梦见什么。

但我终究还是抵挡不住困意,渐渐地睡着了,所幸,这回什么也没有梦见,一觉睡到天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