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辰宴

-----正文-----

翌日,我在御花园的亭子里饮茶时,喻儿告诉我,过几日祁曜灵要在宫中为长公主举办生辰宴,其余各国皆有皇子与使臣前来道贺。

我有些意外,长公主的生辰宴,怎么请动了各国的人?

“王爷,长公主游历天下,以一身医术造福百姓,在各国都是极受爱戴的,想来各国的王族都看在眼里,想借此机会……”

“让丹灵去和亲?不可能。”喻儿还没说完,我便斩钉截铁道。祁曜灵对我这个“哥哥”百般算计,但对他妹妹是万般疼爱,又怎么会让她去和亲?就算他有这个心思,义父和太后也不可能答应,丹灵更不可能让自己成为任人摆布的工具。

“长公主一向不喜欢办生辰宴,可皇帝这次不仅办了,还邀请了各国的皇子前来,奴婢愚昧,想不明白皇帝的意图。”喻儿分析道。

“不是你愚昧,我也想不明白。”我摇摇头。

远处,巡逻的侍卫队伍往这边走来,我和喻儿同时噤声。

侍卫队见了我们,加快了脚步,匆匆离开了。自从上回父亲威慑过祁曜灵派来监视我的侍卫后,就再没有侍卫跟着我了,祁曜灵对此似乎也不予追究。

刘淬替我把茶杯满上,笑道:“将军,若陛下真的动了和亲的心思,那可有好戏看了。”

我瞪了他一眼,“什么好戏?”

我可不希望义父费心费神,也不希望我从小看着长大的妹妹失去自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